请问我心间

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

我永远都爱你们

以前的我什么都不懂,只会做出幼稚无聊的事情让家人生气与憎恨.....
记得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我惹恼了妈妈~她便生气的大了我一顿!我就对他说了一句话,我不要认你这个妈妈。。。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~妈妈的眼眶开始流泪了~也躲在一旁哭了起来。当时的我根本不会分辨什么是对什么是错~

那时候开始妈妈对我的态度渐渐的冷淡了...再也不和我说话了~
从那刻起,我感觉和妈妈开始像个陌生人一样~我的心里应该是感到开心才对的,但是却有一股莫名的疼痛在我的心里撞疼着~
 当天晚上也睡不着到凌晨,我也慢慢的开始哭了起来,我知道自己做错了~也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。在怎样向妈妈开口她也不理会我的~当时的我才知道妈妈的付出是真的用心良苦。
在那个凌晨我就写了一篇道歉日子给了妈妈~当我写完的时候的最后一句:妈妈~我真的很对不起,是我上了你心,我不应该顶撞你~我也好想对你说妈妈我好爱你~

隔天早上妈妈看了那本道歉日记时,只是告诉我一句话:生你养你是我们做父母的责任,孩子的其身不正父母也是有责任区教育。看到你的日记才知道我的孩子真的长大了~
我没想什么就直接奔向妈妈的怀里大哭~

 到了我刚出来社会工作的时候,我突然得了骨痛热症进了医院,当时的我血小板往下滑,当时的我已经进入了昏迷状态,医生对我的父母说了一句话,如果过了今晚他还是在昏迷状态没读过危险期,他们也尽力了.....在那刹那,我仿佛感觉自己看见自己躺在病床上,看见爸妈握着我的手一边哭着一边为我加油打气,而妹妹在帮忙安慰着爸妈和替我祈祷~当时的我意识到这样的力量,我只告诉自己我什么都不强求,只要让我好起来,我什么都可以舍弃。 那瞬间我就脑袋一片空白~昏睡了过去。。。

这时候奇迹真的出现了,我醒来的时候我按着护士呼叫铃,当护士走进我的病房时我只是听到护士的尖叫声赶着去找医生~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看见护士很开心的尖叫着!

医生来帮我看看的时候只对我说一句话,真的是奇迹~医生告诉我我才知道原来我昏睡了快要接近三个星期了~~当爸妈接到医院打的电话是也快崩溃了,以为我不行了~谁知道那天医生告诉他好消息我醒了,爸妈很心急的赶着来医院看我。:)





 这些经历就是在提醒我自己,每个人都有好有坏,既然经历过生死边缘就应该好好的珍惜当下所拥有的~~可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~~


完....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