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我心间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我永远都爱你们~O(∩_∩)O~


kenny虎哥,marrie姐,kyn狮子哥,mike哥,mah ping哥,boon文哥,kelvin老爸,佩施姐,steven ooi哥,yannik哥
你们还记得这张照片吗~这就是我们的卡通照片一家人
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陪着我,让我很开心~
我们虽然彼此都在面子书上聊天,
但是在我的心里你们都是我最要好的哥姐们
虽然我知道我的健康状况很不乐观,
但是有你们我什么也不怕~
可是~我担心我会比你们早离开~(乱说一通O(∩_∩)O~)
刚开始的时候呢,
我们还没说很认识,
可是久了就变得有话题,有默契...
每当我们很不开心,难过的时候,我们都可以为对方给予安慰与鼓励~
我们能够得到这样的友情与感情真的是得来不易。
也让我们的情谊给彼此更加的亲近~
在我心里的真心话,
我真的很爱你们~我在面子书有你们陪伴我很快乐~
我要好好的维持着我们现在的友情与感情~
弟真的很爱你们~O(∩_∩)O~
就像这张照片一样,彼此肩并肩O(∩_∩)O~............

1 条评论: